這次在日本發生的留學生被殺事件,我對台灣的媒體跟大眾冷靜的反應有點吃驚。

首先,日本警察逮補張嫌時 竟讓他拿出刀子自殺的事 我覺得不可思議;

日本有日本的說法,說因為不能確定他就是張某本人什麼的,還在等他已經割下之後才發現…

種種不合理的疑點 大家顯然是默默的接受,但是我卻愈看愈生氣耶!!!

首先,警察沒有盡到保護"嫌疑犯"的安全這點 就應該要出來掬躬道歉了吧

到現在 沒看到任何公開的說明跟道歉,是打算就這樣結案了嗎…

而且 講白一點,一開始 就是一直導向兇手是台灣人 張嫌,

以日本人的立場,當然這樣的結局應該是他們樂見的,反正是你們台灣之間的事 跟日本不相甘…不難排除有這種偏向吧

以他們優越的民族性,捍衛自已國家的名譽,不難懷疑他們會不會隱藏了什麼…

說張嫌有自白 說是他做的,那証據在哪,都是日本媒體在說的

 

今天的頭條新聞 已經不是報導這件事了,

看來大家也認了 就覺得事實就從此沉於大海,

不過到現在 我還是不能接受張嫌就是犯人這件事,以及日警的調查態度。

 

而大家基於不要再談這件事 更傷害被害人家屬的心情,

更有人覺得台灣人殺台灣人 還要把錯怪在日本警察…

我對台灣人的仁慈跟無知感到可悲。

希望這件事 能有個能讓人接受的結果才是。對任何人才是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隻媽媽 的頭像
    小隻媽媽

    育兒~旅遊~好好玩

    小隻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