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在這開創我的第一篇

就像是逃到國外 沒有人認識我一般暢快

說逃可能有點嚴重, 不過有時就是不想讓人知道自已在想什麼 不是嗎…(自閉中)

 

話說 已經6月了,今天都要過了一半,就要邁向30的人 還是像無頭fly一樣 不知方向吶~

想像中的30歲,應該是彩色的,事業或生活都是精采的,

怎麼現在,還蹲在家 還沒嫁就要變黃臉婆了>_<

 

故事是這樣的…

從去年11月辭掉工作後,12月份因為去遊玩途中 去拜拜財神爺~

拜完之後友人去了便利商店要借廁所,而我呢 就去看看雜誌區

就正好看到公家機關考試資訊~心想 這是神給我的指示嗎??突然眼前一亮

看到了領隊導遊考試資訊 而已就正在報名期間呢

於是回到家後 馬上就開始搜尋各各資料。

其實這個考試 我們讀外語科的 多少有去注意,去年也有把報名資訊印下來咧

但是覺得太難了啦 所以放棄。

今年又讓我遇上了,好! 我就決定衝看看

於是很快的就報名了,報名的是「英文導遊」和「日文領隊」

就這樣…不工作的準備考試 (其實只是藉口啦 因為找不到方向 不知道真的想做的工作是什麼,就先專心考試吧)

於是就這樣3個月就過去了~不過謝謝老天 時間沒有白費讓我順便考上啦!!

坦白說還蠻過癮的~已經不知道幾年沒考試了 讓我考上證明我腦袋還會動 老人也會讀書的。

有了一點點成就感後 發現離成功還是很遙遠吶

原本打算考完後 馬上衝出國,進行我的"Japan working holiday"之旅

誰知"LV事件"出現 讓我行程大亂吶

之前做了幾份短期打工,都是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而且重點是…對我30歲的自尊很受打擊,

大多數人 對於打工地位的人 總是呼來喚去,反正只是個"打工"的

甚至主管級的人年紀都比我小,看似管理很態度上都不是很佳吶

還有去詢問時,裡面的小姐還懷疑說"小姐 是您要應徵的嗎?"

難道我不能徵個85度C店員嗎 有年齡限制還是怎樣= =

總之 打工工作我PASS啦~雖然為了錢 我應該必須去做滴

找正職 又不想二個月後就消失,顯得很沒道德

 

唉~我的無奈跟旁惶只能在這大喊啦

不過還有未了的任務~就是下周的導遊口試啦~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隻媽媽 的頭像
    小隻媽媽

    育兒~旅遊~好好玩

    小隻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