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可以好好在家享受看日劇了 喔耶(應該要快點上班才是啦)

不過 真的很久沒窩在家 看一天的日劇

太好了 就看之前緯來有播的"單身情歌"吧

連我日本學生也極力推薦 看來是必定要看一下…

 

花了幾天 斷斷續續的把全部10集看完,

但是,我覺得這部裡 針對一個人來描述的情節並不多吶

還是以日劇描寫工作內容居多; 女主角是學校的老師,所以劇情也大多在學校中,

後來,認識了小她十歲的新職員-男主角(草食男)

原本 大家也跟我一樣想法吧,既然這片是針對單身萬歲的暗喻,應該不會有什麼如"anego アネゴ"那樣的情節吧

不過竟然還是跌破眼鏡,真的和她小十歲的草食男在一起…這是故意要安排讓人猜不透的劇情嗎??

而且 最後結局 好像也是訴說"一個人雖然好 但是! 二個人更好" 的意思吶

和他的片名就有點出入吶…我覺得

所以 看完後 真覺得與「anego」有異曲同工之妙

中間雖然會有一些 "一個人"的休閒活動,看起來是挺有趣的啦

像是打鼓、手製陶瓷、書法…還有什麼 忘了 呵

不過我真覺得他們二個人不配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隻媽媽 的頭像
    小隻媽媽

    育兒~旅遊~好好玩

    小隻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